Friday, April 3, 2009

主恩典夠我用

原文:徐淼

初信主時,想的是可以得永生,可以上天堂,並不瞭解主耶誕犧牲的愛,提不起興趣看《聖經》,上教會不積極,有時聽道還會開小差,甚至有時覺得主的戒命限制了我的自由,我像是被「基督徒」這個頭銜束縛住了。

直到一次聚會,當讚美詩唱到「主的恩典夠我用」時,我的眼淚簌簌地落下,想到赤身裸體來到這世上的我,卻得如此多的祝福和愛,心裡是從未有過的感動和滿足。唱到最後一段,我心裡變得異常平靜,眼淚依然止不住地如泉般湧出,我感到神是如此真實,我就像個離家多年的孩子突然被父親抱在懷裡,心被緊緊揪住,感恩和悔恨參半。接著又在幾天後的復活節看了《耶穌受難記》,主受鞭打的一道道深深的傷痕,都震撼著我的心靈,我沒有辦法想象那是怎樣的劇痛,沒有辦法想象那是怎樣的恥辱。

當我明白主那犧牲的愛後,我似乎和主建立了新的關係,對主的愛也有了新的面貌。我知道我是主用重價買來的,我雖是瓦器,但主把祂這寶貝放在這瓦器裡,便顯為貴重。我不再把讀經當任務,因為我期盼 神對我多說話,渴望與祂有更深的交流,我想與祂更親近;我樂於去遵行 神的指示,不是靠著自己的力量去行,而是因為我愛主,我知道當我犯罪時,主會有多難過。當我去傳福音,不是因為牧師教導我們要去傳,也不是因為弟兄姊妹說我們可以憑藉傳福音以後去天父那裡領獎賞,而是像個雀躍的孩子,得了寶貝就情不自禁要歡喜地和小伙伴們分享,切切盼望所有人都能得到這寶貝。

感謝主的揀選,這大愛無以報償,唯有舉起救恩的杯來稱謝你的名,哈利路亞!

《主恩典夠我用》
來自中國大陸詩歌

當我受特殊試煉和痛苦時候,
主耶穌就告訴我恩典夠用;
每當我灰心失望,
完全無助的時候,
主耶穌就告訴我恩典夠用。
信息進入我心中,
聖靈在指引我
在百般試煉中當大喜樂,
因為祂已告訴我,
祂的恩典夠我用,
只要信祂的恩典是夠我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