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不配的人——劉崇右弟兄的見證



文稿整理:

各位晚安!

我每一次上台作見證,我想每一個人上台作見證,你是基督徒,你一定知道一件事情。你做這見證,你這個人,你傳上帝的福音,你本來就是一個不配的人,你本來就是一個敗壞,被上帝拯救的人。你是什​​麼人,你憑什麼用你這雙手侍奉全能的上帝呢?你憑什麼用你所擁有的東西來獻給耶和華你的上帝呢?全地都是他的,一切都是他做的。榮耀頌讚本來就都是他的。

我記得我十四歲半。我家里人把我送到了紐約。那時候我母親在那裡接觸了教會。很多的新移民都知道從教會裡可以得到生活很多方面的幫助,尤其是心靈上的。我母親在教會找到了一份溫暖。在我十五歲的時候,她在紐約的教會裡受洗。於是,她也就吩咐我要去教會。然後,我在想說,母親第一次用她母親的權柄(她平常都很溫柔),第一次用吩咐的。這個一定要聽,我就去教會了。我去教會的時候,那裡的人讓我感覺到很不一樣的地方是(紐約我原本覺得是一個人情人暖,非常現實的一個地方)從我小時候在學校,就是長大,讀小學到國中。我一直覺得社會就是現實的——你在學校,你要么是第一名,受到人人尊重,老師喜歡你;或者,你就是功課不好,老師就覺得你不怎麼樣,朋友也不怎麼看得起你。可是在教會不一樣,我就發現學長,就是同一個高中的學長、輔導老師,他們都有一個特殊的氣質。我發現基督徒和其他人不同。那時候我應該要聽聽基督徒講的話。基督徒說要讀聖經,但不要從舊約創世紀開始,因為對你來說太難了,要從馬太、馬可、路加、約翰福音開始。有時候會建議你先從《馬可福音》開始讀起,因為最短。那時候是從《馬太福音》開始讀起。我媽媽說如果遇到名字家譜那些什麼不懂的,就先跳過去。

我記得我第一次讀《聖經》,我發現《聖經》讓我感到很不同的的事情就是《新約聖經》所寫的東西是非常的有力量。跟我以前所讀過的著作,不管是《論語》、佛教的經典還是《可蘭經》都不同。它很有力量,就好像真的在對你講話一樣。而且,它裏面所講的事情和它的作者馬太、馬可、路加、約翰不像是編出來的。他們所寫的東西就好像他們站在旁邊所看到的,耶穌基督叫一個人從死裡復活,然後他們看到了,他們把它記下來。它不像是神話故事。這就讓我很信賴這本書。

它讓我驚奇到一個地步,我說,耶穌基督真是好啊,他真是好得不得了。如果他是上帝,我一定要相信他。祂是讓瞎眼的看見,瘸腿的行走,他叫死人也復活。他做的都好,他講的話都美善,他智慧這麼高超。而且很重要的,我那時候以為,他死了,怎麼可以殺他?這些人在幹什麼?然後他復活了。哇,這不是小事情哦,復活了!然後我回去問我的輔導老師,就是我在教會,我已經非常信賴的,我覺得氣質非常出眾,就是很特別的,這個是基督徒。哇,這跟我以前遇到過的老師都不一樣,有一個非常慈祥的笑容的老師。他是老師,我尊重他,他不會騙我。 “老師,這個《聖經》講的耶穌基督是上帝都是真的嗎?”他說:“當然是真的啊。”他說是真的,就是真的,就這樣,我就相信我所讀的《聖經》是不會錯的。我心裡對聖經的反應也就是如此。它就是真的嘛,耶穌基督不是上帝誰是上帝?而且還有一件事情,我發現我讀《聖經》的時候,上帝他是如此的公義。我後來就讀到《出埃及記》的時候,當上帝頒布律法的時候,我發現一件事情,哇,這個上帝給律法的時候,他所告訴我們的事情,還有他對公義的標準,他真是一個公正公平的上帝。而且他如此的公義,就算他給人的一切刑罰,那是因為他公正,所以他這樣給下來。他不會錯。

還有一件事情就是上帝一定不會說謊,他說只有一位上帝,別人說還有很多上帝。你只有一個結論就是其中一位在說謊。我的上帝不會說謊,那那些人說的就是假的。就這麼簡單。耶穌基督是上帝,我的上帝是上帝。這位上帝是真的上帝。而且他有力量,他所寫的書是有力量是真的。那到現在聽起來為止都很好。

還有我讀到《啟示錄》的時候。我在沒有去美國的之前,我在台灣就听過《啟示錄》。如果台灣的年輕人有喜歡看漫畫書的,那個日本的作家、漫畫家,他們很大膽,很敢使用《聖經》裡面的一些經句、例子。比如說他們敢用《啟示錄》來作題材來畫他們的漫畫。我就有看過這樣的漫畫,關於末世的,覺得很可怕。後來真正看《啟示錄》的時候,我覺得更可怕。因為上帝講的話是真的,我那時候看到他們痛苦的煙要往上冒,直到永永遠遠(啟示錄14:11)。嚇得半死。我很久以後我才敢去看一次《啟示錄》。因為看的時候我覺得太恐怖了。那這些對聖經的這樣子一個觀念,在我十五六歲的時候就有了未完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