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感恩頌

盧國禮

神的創造
神啊!感謝你,創造天地。
神啊!感謝你,造男造女。
神啊!感謝你,定下節令。
神啊!感謝你,冬季嚴寒。
神啊!感謝你,春和景明。
神啊!感謝你,夏樹蒼翠。
神啊!感謝你,秋風紅葉。
神啊!感謝你,空中飛鳥。
神啊!感謝你,海裏有魚。

神的屬性
神啊!感謝你,不易發怒。
神啊!感謝你,慈愛誠實。
神啊!感謝你,公義公平。
神啊!感謝你,作事公義。

神的立約
神啊!感謝你,應許拯救。
神啊!感謝你,日間雲柱。
神啊!感謝你,夜間火柱。
神啊!感謝你,每日食糧。
神啊!感謝你,多收沒餘。
神啊!感謝你,少收沒缺。
神啊!感謝你,不窮不富。

神的照管
神啊!感謝你,頒佈十誡。
神啊!感謝你,不撇下我。
神啊!感謝你,不滅絕我。
神啊!感謝你,時常看顧。
神啊!感謝你,興起先知。
神啊!感謝你,訓誨責備。
神啊!感謝你,賜我家庭。
神啊!感謝你,賜我建康。
神啊!感謝你,賜我教會。
神啊!感謝你,賜我團契。

神的保守
神啊!感謝你,為我伸冤。
神啊!感謝你,為我辨屈。
神啊!感謝你,厚恩待我。
神啊!感謝你,作事公正。
神啊!感謝你,常保佑我。
神啊!感謝你,施行拯救。 


向神祈禱
神啊!感謝你,應允祈禱,
神啊!感謝你,蒙主建立,
神啊!感謝你,甦醒靈魂,
神啊!感謝你,賜我悟性,
神啊!感謝你,引導義路,
神啊!感謝你,使我知足,
神啊!感謝你,與我同在,
神啊!感謝你,福杯滿溢,
神啊!感謝你,主恩滋味,
神啊!感謝你,止息分爭,
神啊!感謝你,使我復興,
神啊!感謝你,力上加力,
神啊!感謝你,恩上加恩。

渴慕真理
神啊!感謝你,我渴想你,
神啊!感謝你,我仰慕你,
神啊!感謝你,我記念你,
神啊!感謝你,我思想你。 

神的救恩
神啊!感謝你,奇妙作為,
神啊!感謝你,饒恕慈愛,
神啊!感謝你,憐憫恩典。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祈禱,阿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